嘉心小迪chen.

与君剧粉,专写意禾文

☆意禾☆2

 啦啦啦我来更文啦 

 前两天考试忙着复习所以没有更新,总之嘞,谢谢朋友们的小心心 ❤️

  

 正文开始~

  

  纪云禾手臂被高高吊起

  不错,顺德又来折磨她了

  血水滴滴落下,染湿了她青色的衣裙。这裙子,还是充满了与长意的回忆……可是,她的大尾巴鱼,已经恨透她了吧……

  意识模糊起来,云禾再次体力不支昏了过去。

  

  

  

  

  长意那边

  

  空明把他从河边捞起来后,这鲛人便情绪及其不稳定,天天念叨着一句话:纪云禾,终有一天我会找你报仇!

  

  

  纪云禾又做梦了,她梦见她的大尾巴鱼了,他再次长出了鱼尾,她向他招手,但他说“纪云禾,你永远不要指望我会原谅你!”云禾眼中的光终是黯淡了下去。

  是了,她从前那样伤害他,他恨她也是应该的

  长意,我不奢求别的,只希望你所求皆如愿,所愿皆所得,自由快乐,那才是你本来的样子啊…纪云禾想着,眼角淌出一滴清泪。

  

  她慢慢睁开眼,这令人厌烦的牢笼再次映入眼帘。长意,你被关的时候,也是这般无趣吧…

  

  

  长意和空明一行人准备动身前往凌霜台,想要攻下北渊。

  

  这一战,志在必得!

  

  

  

  

  

  文笔不好,勿喷☆

  又是一篇小短打ing~

  我已经尽快加速让他俩赶紧相见了,但是后面依旧是ooc,这里的设是长意不知真相,所以真的把云禾当做仇人。后面可能会虐,应该不会弃坑,放心入坑叭~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