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心小迪chen.

与君剧粉,专写意禾文

☆意•禾☆3

  啦啦啦我来更文了~

  ooc!  有刀 🔪

  正文开始

  

  

  

  

  听闻北境集结了“起义军”时,纪云禾释然的笑了,她的大尾巴鱼长大了。

  

  她其实很盼望他来,但是她也知道,他来了,他们也无法回到以前那样了。那尾鱼大概已经恨透她了吧…

  

  牢中日子一天一天,一年一年。日日被折磨的日子纪云禾已经过了六年了。

  

  北境发兵仙师府,要救下那些无辜仙友。纪云禾得了这个消息,便找天君要来了令牌。毕竟少一次战斗也就少一次伤亡,这样也省着长意再和他们打斗救人。

  

  

  说实话,她不确定长意会不会来。

  

  如果来了呢,他便是来寻仇,但好歹还能在死前见他一面……

  

  如果…没来呢…

  

  

  就在这时,牢门被顺德踹开。

  

  “贱奴! 北境竟然发兵仙师府,你可真是功不可没啊!要不是你放走鲛人,本宫又哪来的这些烂事!”顺德嚷着

  

  纪云禾转转手腕:“你觉得,是我造成的吗?公主也真是可笑! 难怪仙师厌弃你拿你当替身。若你学不会爱人又怎能被别人所爱?”

  

  “本宫何须听你说教!来人,把这个贱奴绑到刑架上”

  又来…

  

  顺德挥动长鞭,“啪!”“啪!”……

  

  每一声,纪云禾身上就多一条血痕。

  

  就在纪云禾快晕过去时,一道蓝光出现了,震飞了顺德。

  长意…

  

  冷漠又尖锐的眼神落到她身上,透过鲛人的蓝瞳,她才知道自己此时此刻有多么狼狈。

  

  “呵,好久不见啊,纪   云   禾,你可真狼狈啊”长意面无表情的看着她。

  “大…尾巴…鱼”纪云禾轻轻唤着她心心念念的人,她现在已经快说不出话了。

  “这个名字,你不配叫!”长意语气里夹杂着怒意。

  

  是啊,我曾经那样伤害你,你一定很恨我。

  不在说话,长意拎起来纪云禾,带她来到了她刺他一剑的山崖上。再来这里,物是人非了,情况完全逆转

  

  “还记得这里吧,今天我就先让你还了当日在悬崖上的一剑,你欠我的所有,我都会一一讨回来。”长意拔出剑直指纪云禾。

  纪云禾愣了一瞬,又平息下去,自嘲一笑。

  果然,果然,自己在期盼什么呢?不过,她也甘愿他刺她,这样他能好受些了吧……

  闭上眼睛,她往前一步,剑尖顶在她身上,划破了她的衣服。再往前一步,血渗了出来。

  冷,真冷啊。

  长意惊异了一瞬,还是把人带回了北渊。

  

  

  

  “如今,我终于可以找你报仇了。我再也不会被你骗了”

  

  

  

  

  

  

  

  咋整我好像对be美学情有独钟

  这回好像破纪录了,1000多字

  

  

  

  

评论(10)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