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心小迪chen.

与君剧粉,专写意禾文

☆意•禾☆5

  

  啦啦啦我来更文啦~正文开始……

  安排一个小崽崽ing

  

  

  

  北境漫天飞雪,雪花伴着寒风从天空轻飘飘的落下。

  

  吱呀一声,窗户被一双素白的手推开。纪云禾站在窗边,近日她时冷时热他,身子明显不如从前了。

  “喝药。”长意的声音传入耳朵

  纪云禾慢悠悠地走到桌前,端起药碗,不由得眉头一皱:“长意,这药这么苦,我能不能不喝啊”

  “不行,全喝完”

  得 ,又是这一副“阎王脸”。纪云禾认命地端起来,一饮而尽。

  某条大尾巴鱼这才满意了点,这些日子,长意的确恨她,但是看到她日渐憔悴,他也忍不住不心疼,长意暗骂自己没出息。

  “长意,明天给我拿点糖蒜来呗,最近嘴巴淡淡的”

  长意微不可闻地嗯了一声。

  

  次日,长意一进门竟然看见纪云禾趴在花盆里吐。他连忙跑过去给她渡灵,这才好了点。

  某条口是心非的大尾巴鱼担心纪云禾,大半夜的把空明这个大冤种薅了过来。整的空明非常无语。

  

  “先生,她怎样”

  空明一挑眉,随即差点撅过去。

  “她有身孕了”

  “啥?!”纪云禾一口茶喷了出来

  长意也很震惊。但更多是担忧,云禾本来就身子不好…

  “别担心,我用药把她的命延长一年不是问题,这孩子打通了她的经脉,让我有了可以医治的根源。”空明拍拍

长意的肩膀后离开了。

  

  “长意,你会喜欢它吗,若是你还恨我,待我走后便托付给洛洛养…”纪云禾稍有落寞地说道。

  长意闻言将人拉到怀里“你不会死”

  纪云禾笑笑,不置可否。

  长意接着说,“纪云禾,我再问一次,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就算为了孩子,你告诉我吧”

  纪云禾看着那澄澈的目光,想说,但还是又咽了回去。

  “我不知当年发生了什么,但我还是相信你。”

  “我……”

  纪云禾终于松口,道出了真相。

  长意抱紧了纪云禾,“对不起,我早该想到”随即目光转向之前他刺她的一剑之处,“还疼吗”

  纪云禾摇摇头,脸上挂着笑。

  

  双唇渐渐靠近,留下了一个绵长而温柔的吻💋……

  

  

  

  

  

  感觉短了点但我实在一下子码不了太多字,手机打字真的不得劲儿呜呜呜

  这应该算是一个甜饼,本章无虐嘿嘿我在努力码字中,大纲差不多拟好了,后面更精彩~

  

评论(8)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