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心小迪chen.

与君剧粉,专写意禾文

☆意禾☆

  第一次写文,不喜欢的轻喷哈,有虐有甜~有脱离剧情的地方,不喜勿入,时间线从15集开始。

  



  

  假如长意并没有猜到纪云禾没有背叛他

  

  

  “大尾巴鱼,你被关在牢中也是这般无趣吗,”纪云禾无聊的扒拉着地面,“快回到东海吧,那样你就安全了”

  

  牢门发出一声沉重的响声,纪云禾不用回头就知道是顺德来了。

  

  “还是辛苦仙姬了,云禾有失远迎啊”,纪云禾轻蔑的看着顺德,这张脸生的不错,却摊上个这么昏庸暴戾之主,倒是真白瞎了。

  “纪护法,你倒是有兴致的很啊,身陷囹圄还如此不知死活?你那宝贝鲛人,过几日待我抓到他时,我定把他磨成齑粉,与你共赏,如何?”顺德阴险地笑着,丑陋不堪。

  “你敢”纪云禾眼中泛起红光,竟然又化成了九尾狐!   顺德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你,你你别过来!”

  

  云禾正欲除了这位仙姬 ,又是当日在悬崖上的那种金光拦住了她,无趣的紧。

  

  “胆敢在我眼皮子下伤汝菱,你是真的以为我不杀你?”

  

  “师父,就是这贱奴想要杀我,杀了她!”顺德正要上前,却是被仙师拦住,“汝菱,不可杀她,她是师父的药人。”

  

  顺德一听又来了兴趣,露出了得逞的笑,“那,徒儿愿与师父共炼这药人”

  

  “可”

  

  得,这回是真的没完没了了,纪云禾想着。

  长意,只要你平安便好,你可一定要平安啊!

  

  

  

   殊不知长意,此时正站在许愿树下,亲手毁了那个承载着两人愿望的红丝带。

  纪云禾,我永远也不会原谅你 !

  终有一天,我会找你讨回你欠我的所有!

  

  



  

  

  

  

  

  作者第一次写文,轻喷哈,会出后续的。但是得看时间,最近快期末考试了。。。

  激情短打700~

  

  

评论(10)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