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心小迪chen.

与君剧粉,专写意禾文

☆意•禾☆4

  收到小伙伴们的催更,我来码字啦

  前两天太忙了所以没来的及码字,大家见谅哈,下面正文开始。ooc预警

  

  

  

  

  

  北境-湖心小院

  纪云禾躺在床上,睡了过去,空明在旁边给她诊治。

  “先生,她怎么样了”长意面不改色,冷冷说道。

  “活不了多久了,反噬已经快逼入心脉了”

  “我要她活着, 她不能死”

  “你不是说要复仇吗,她死了不是正好”

  “正是因为我要报复她,她死了我怎么复仇”长意似笑非笑。

  “她被折磨了六年,蛊虫啊毒啊都在她身上试过不知多少回,她能活到现在都是奇迹”

  “她追寻的荣华富贵和自由,到头来还不是一样也没得到,我就是要关着她,折磨她。”

  殊不知,纪云禾刚好醒了却没有睁眼,自然听到了这句话,心里很不是滋味。也好,就让他恨我吧……

  

  “长意世子,卿瑶少主请你去大殿”

  “好,我现在去”

  长意和空明走后,云禾慢慢坐了起来。她知道,这又是一个囚笼

  开开窗户,白雪映入眼帘,纷纷扬扬,像柳絮乘风飞舞,真美啊,大尾巴鱼真会找地方。

  心头微微一痛,长意刺她的那一剑隐隐约约的痛着,冷,真冷啊。

  大尾巴鱼,你恨我吧,这样你才能在我走后好好活着

  

  

  “过来喝药”一个男声响起,长意回来了。

  云禾认命的走过去。

  “长意,你,放了我呗,我想抓住最后的时间看看外面的世界”

  “你觉得可能吗?”长意冷笑

  “我,,,”纪云禾眼中的光暗了下去

  “喝药。”

  “不喝,不饿。”

  “别逼我动手”

  “你一刀捅死我算了”

  不再与她说话,他两步走上前,用灵力固定住纪云禾,使她无法动弹,抓起药碗给纪云禾灌了下去。

  云禾被他灌的直咳嗽。

  长意起身离开,门重重的关上了

  

  “罢了,就这样吧”

  “北渊之外,那么好看的风景我却只能呆在这里”纪云禾叹着气

  不过,还能再见上他一面,在他身边,哪怕带着枷锁,哪怕那个人恨透了她,也值了……

  

  

  

  

  我会加油快更的 !先到这叭~

  

  

评论(8)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